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接受朝阳区人民政府督导室关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回访

发布时间:2012-12-19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12-19 07:12:34

 
1214日,朝阳区人民政府督学杨文尧、林根盛、牟建昌、张郁香和刘宝生五位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整改工作进行了回访。

2010年,我校接受了朝阳区人民政府督导室关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在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督导室也针对学校发展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的建议。我校对督导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门的学习和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经过两年的努力,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回访工作分为校长汇报和座谈会两个阶段。我校贺士榕校长针对督导提出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关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整改情况》汇报。在座谈会上,督学们对我校两年来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文尧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校建设思路清晰,整改抓住了重点,有效地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他也对我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