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门户网站被评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

发布时间:2012-12-18

 

作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18 00:12:03


       2012年11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评选”活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校门户网站被最终评选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的此次优秀网站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的“加快建设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环境”的战略部署,规范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站建设,提高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管理与应用能力。评选活动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经过各省、市、自治区内初评、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的评审专家委员会复评后,共产生158个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
      > 

        我校是北京市参评学校中,最终获得“优秀网站”殊荣的两所学校之一(另一所为中央音乐学院附中)。贺士榕校长、徐名松书记同时获得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站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