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烹饪专业创新团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13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12-13 09:12:27

          12月11日,我校成功召开了“烹饪专业创新团队研讨会”,我校教科研室主任杨志华、督导室主任范春玥和>17名烹饪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范主任首先从团队建设的背景与基础、团队建设目标与思路、团队建设主要内容、团队建设预期成果、团队建设经费和保障措施六个方面解读了《专业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实施方案》。中餐专业主任向军老师从团队项目基本情况、团队项目执行情况、团队建设取得的效果、建设特色、经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七个方面对>2012年烹饪创新团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在讨论制定>2013年工作计划时,参会教师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会场气氛热烈。最后杨主任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创新团队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经过一年的团队建设活动,团队教师在教学能力、教学改革、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初步形成了团队的建设特色。本次研讨会及时梳理和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为今后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中餐专业主任向军总结汇报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