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隆重举行第三届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11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2-12-11 03:12:21

 我校第三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于12月3日在劲松校区隆重举行。贺士榕校长、徐名松书记,教学副校长孙敬梅、德育副校长于忠波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典礼由教务处魏春龙主任主持。

 颁奖典礼上,教务主任魏春龙首先对上一学年各专业的技能大赛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分别宣布了一、二、三等奖学生的获奖名单并由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孙敬梅副校长致辞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专业主任的配合下,职业技能比赛已经成为我校各专业的一项常态工作,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有些专业引进企业参与专业技能大赛,例如:我校中餐烹饪专业与李锦记集团组织的“李锦记杯”技能比赛、西餐烹饪专业与雀巢公司组织的“雀巢杯”技能比赛、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与贝黎诗企业合作的技能比赛,除此之外还有部分院校也参与学校技能比赛,例如,我校的艺术专业组织的技能比赛就得到了沈阳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的支持。

 此次颁奖典礼上共有168名学生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39人,获得二等奖的有56人,获得三等奖的有73人。

我校第三届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全校掀起一个学专业,比技能,赛水平的技能比赛热潮,形成了全校”专业竞技,争当高手”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职业教育的勃勃生机和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