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瑞典教师团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2-11-02

作者:王晓欢      发布时间:2012-11-02 11:11:40

 
1031,来自瑞典普通中学、职业高中和中专院校的教师一行34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并学习了一道中式菜肴——菠萝咕咾肉。

下午13:00,瑞典外宾们准时来到我校,在阶梯教室里,王晓欢老师通过讲解和播放学校宣传片,向外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瑞典外宾们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和科学的管理非常认可。当他们了解到我校学生的对外交流学习项目和毕业学生的分配情况时,外宾们表示他们一定会把我校的办学经验带回去参考学习。随后,他们来到美容美发和中、西餐实习室参观,并与正在上雕刻课的师生进行交流,> 当他们看到学生们用萝卜雕出来的一朵朵精美的莲花时,各个惊叹不已,争先拍照。

在中餐实习室内,贾亚东老师为外宾们展示了广东名菜——菠萝咕咾肉的制作过程,外宾们品尝后赞叹中式菜品的美味,纷纷亲自上灶,尝试菜品的制作。在助教学生的帮助下,34位外宾都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当他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菠萝咕咾肉时,各个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最后,培训处为每位外宾颁发了此次培训的结业证书,并征询了他们此行的感受。外宾们在留言单上写下这样的话:Clean and brand new school, advanced management, impressive master chef-instruction, lovely boys… everything is so nice. Thanks a lot!(一所崭新、整洁的学校;一流的管理;教师的指导令人记忆深刻;可爱的学生们……一个美好下午,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