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西坝河校区齐新老师、王钢老师举行校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2-10-26

作者:齐新      发布时间:2012-10-26 01:10:04

 
10月23日、10月24日,语文组齐新老师在高二年级2班完成了题为《铸剑》的一节校级公开课;数学组王钢老师在高一年级1228班完成了名为《函数单调性》的一节校级公开课。
 
两位老师在各自教研组长、专家团队、教研组同事们的帮助下,课前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做课当天,西坝河校区很多领导、老师前往听课,学校还为他们的课进行了录像。课后,相关领导、老师,对他们的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名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黎军副校长课后对做课教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两位老师在课上,能够很好的完成教学目标,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生参与度较高。同时黎副校长也提出了这节课的不足与改进意见。
 
这两节课,只是本学期西坝河校区校级公开课的开始,接下来,更多的老师将会陆续完成校级公开课。学校准备通过公开课的方式,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