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12-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社团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21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2-09-21 05:09:47


柔和的阳光洒进菁菁校园,粉红色的流云漂浮在天际线。如果说,社团是一本书,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精彩的文字;如果说,社团是一台戏,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里便可以看到沿途最美丽的风景。

一直以来,在学校领导及众多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校德育处、团委学生会的领导组织下,我校学生社团以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健全学生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宗旨,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在一系列的社团活动中,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学生的个人才华,锻炼了自身能力,并切实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又将见证一群为我校社团而不懈努力的新同学踏出了属于他们的绝美征程!

2012年9月20日下午,在校德育处、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我校各社团在校园的操场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募新社员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在各社团社长的领导下,招募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

此次社团招募活动共有:食品雕刻社、烘焙社、茶艺社、创新实业社、外宾接待助教社礼仪社、调酒社、美甲社、美容社、悠悠球、足球社、篮球社、跆拳道社、街舞社、志愿者服务社、外联社、话剧社、校园之声广播社、摄影社、记者社、微电影创作社、英语社、朗诵社共计二十三个社团参加。在社团招募筹备阶段,各社团的负责同学就着手设计并绘制招募海报以及制作各种招募广告。各社团的招募工作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高一新生的关注,不断有同学前去询问。各社团的工作人员则认真、细致地回答社团的性质、主要活动、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等诸多问题。在众多的社团中最受欢迎的当属食品雕刻社、茶艺社、跆拳道社。在这三个社团的招募活动现场有不少同学等待报名。同学们的踊跃参加使招募场面异常火爆。



茶艺社、礼仪社联合招募



美甲社招募


摄影社招募

 


食品雕刻社招募




志愿者社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