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2—2013学年度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09-21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2-09-21 05:09:26


2012918日下午,我校各校区召开了20122013学年度高一年级新生军训动员及学生家长会,虽然是工作日,家长们仍然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德育处主任王洪兴老师,就本学期开学初的德育工作、学校各项评比以及学生管理方面做了小结。然后对本次军训活动进行了具体的时间布置及要求,要求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军训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安全方面,王主任提出了校园内外以及军训期间的安全隐患,并强调班主任为第一责任人,但也需要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对于不参加军训的同学,学校也组织了相关的课程,并要求家长协助学校进行管理。

随后,各位专业主任进入各班级就本专业的情况向所有家长进行介绍,对本专业的课堂教学、日常管理以及军训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许多家长也给予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由各班班主任老师将开学初的班级情况向各位家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简单的提出了本班的工作思路及对学生提出的具体要求,并针对班级出现的问题与个别家长进行了探讨。对需要在军训期间被照顾同学的家长进行了沟通,并签订了不参加军训学生的协议书。通过家长们与孩子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进行交流、沟通。更进一步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具体情况并提出自己的期望和意见。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了解了学校军训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并对学校的管理、就业等各方面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放心。学校也通过这个平台广泛听取了来自家长、社会各方的意见,使学校今后的管理措施、就业思路等方面更加完善,更加科学合理。使学生的教育工作真正形成家庭、学校、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上图为西坝河校区学生队列整齐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