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暨2012年北京市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2-09-21

作者:王晓欢      发布时间:2012-09-21 00:09:40

  824日至98,我校与北京市旅游委共同成功地举办了“2012年北京市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824和98进行了大赛理论考试,共有8个工种近2400名考生在我校劲松校区参加了考试,各个考场井然有序,我校教师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很好地完成了监考工作,得到了旅游委主管领导的好评。

 82930日和92的西式烹调和西式面点实操比赛过程中,有来自于北京市的7个参赛代表团、171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在整洁明亮、设备一流的实习实训室里,选手们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各施绝技,现场制作的菜品得到了评委们的称赞。我校教师和学生承担了大赛的全部服务工作,周到、细致的组织和管理得到了旅游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整个大赛,从前期筹备到比赛结束,校领导、教师及中西餐和摄影社团的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大赛的组织、服务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大赛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