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从成长到卓越”——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举办2012-2013学年度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19

作者:王金玲      发布时间:2012-09-19 16:09:00

919下午,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2012-2013学年度专业教育活动隆重召开。

出席教育活动的校领导有:教学副校长孙敬梅、德育副校长于忠波、校长助理张晶京和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组全体教师。

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为“从成长到卓越”。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讲师是包括国际造型大师郝海在内的由行业企业的领军人物组成。

几位讲师分别从“认识行业”的角度分析了美容美发市场的动态,从“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设计了从进入校门到走进社会的五年规划。特别是郝海老师更是通过自己的成长之路鼓励同学们只要“勤奋努力、执着追求,每个人都能成长为大师”。使同学们在更深入的认识行业的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望!

活动结束前,孙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进取,“成为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骄傲,成为劲松职高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