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各校区隆重举行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19

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2-09-19 08:09:37

按照上级教委“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和谐师生关系”的要求,本着突出实效,育人为本的原则,学校德育处于9月5日——9月10日在劲松、双龙、新源里、西坝河四个校区同时开展了以“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尊师重教、学会感恩”为主题的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学校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育人风采和学生创新发展、健康成长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以感恩教育为切入点,全面强化学生课堂规范、行为规范,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

教师节主题活动分为学生活动;团委、学生社团活动;教师活动共三个部分,学生活动部分开展了送教师“六个一”活动,即送教师一个“最整洁的办公环境”;一间“最温馨的教室”;一份“最浪漫的礼物”;一声“最诚挚的问候”;一个“最真心的承诺”;一堂“最规范的课”,表达了学生对教师的最真诚的感激与承诺。团委、学生社团活动部分开展了送教师一个“最精彩的瞬间”活动,为每位教师拍摄制作了一张精美的工作照水晶镜框。教师活动部分开展了送学生一句“最真诚的寄语” 送学生一堂“最精彩的课”。

本次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中全体劲松职业高中师生全员参与,成效显著。一方面增强了教师敬业精神和职业自豪感,加强了全校教职工凝聚力,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学生尊师重教的意识,进一步拉近师生之间感情、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