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双龙校区举行学生会干部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2-09-19

作者:李昂      发布时间:2012-09-19 00:09:57

 
917日,双龙校区德育处李昂老师、郑胜勇老师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在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礼仪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德育处邀请了程红老师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程老师不辞劳苦,利用中午午休的时间为干部们做了基础礼仪的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男女生的站姿、鞠躬、早上怎样向老师和同学们问好、应该怎样进出老师办公室等这些基本的礼仪动作。在练习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学习并高标准地规范自己的动作,在程红老师的指导下,体会动作要领,反复练习基础礼仪的动作。

双龙校区学生会学生干部在本次培训后,在基础礼仪上有了明显的改变,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平时工作过程中体现出来学生会干部在文明礼仪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今后,学生会还将更多地组织这类培训课程,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文明礼仪素质,做好全校同学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