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西坝河校区隆重举行海南班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12-09-18

作者:齐新      发布时间:2012-09-18 23:09:17

 
        9月17日,劲松职高西坝河校区又迎来了新一届海南班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西坝河校区开始他们在北京的学习生活。为了迎接这些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西坝河校区精心准备。在生活设施上尽量做到最好。无论是领导还是住宿老师,甚至是住宿学生,都很重视这次海南班入住一事。大家表示,要让海南班同学住的舒服、干净、整齐,要让家长们觉得安心、放心。
 
正式入住前,校区副校长黎军为海南班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既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以及对他们日后生活的关心,又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他们遵守学校的住宿守则,争做优秀的住宿生。最后学校领导对海南班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利用这段宝贵的学习机会,学习专业技能、提高综合能力,早日成为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