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北京市教师素质提高工程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18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09-18 23:09:53

 
十二五期间,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被市教委认定为北京市教师素质提高工程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培训基地。为促进参训校教师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的快速提升,我校于2012年9月15-16日在劲松校区美发实训室组织了主题为《美发流行发式》的培训。

       
来自劲松职高、延庆一职、北京实美学校、商务管理学校、密云职高、黄庄职高6所学校共40名美容美发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优美加(中国)发型艺术中心教务主管、金牌讲师袁晓雨先生主讲。
    培训分为美发流行趋势创意讲座和流行发式操作实训两部分。在第一部分中,袁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发式创意的灵感来源,提示参训教师发式的创意灵感最终来源于艺术和生活。在实际操作环节,袁老师亲自演示,并指导教师们制作了两款发式---长发造型“梨花头”和时尚短发造型。

经过两天的培训,参训教师收获了专业前沿理论与技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知识和技术及时、有效地融入教学,争取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美发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