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与北京艺先锋教育集团签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6-13

作者:齐新      发布时间:2012-06-13 08:06:32


2012年6月12日下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与北京艺先锋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就“全日制影视传媒特色班合作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北京艺先锋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龙先生、副校长王金龙先生,财务总监李祚之先生、市场经理韩永顺先生。参加签约仪式的校领导有: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书记徐名松书记、教学副校长孙敬梅副校长、西坝河校区主管副校长黎军副校长、西坝河校区教学副主任王钢副主任。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与合作前期准备,并对日后的合作充满诚意与希望。徐书记与程总代表双方签字。
全日制影视特色班必将为更多的学生创造一条通往高等远院校的通畅的路,同时也一定会为合作双方提供更好的机会。我们真诚的希望合作能够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