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入职培训助实习 实习教育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2-06-12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2-06-12 16:06:00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12年实习生入职教育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12年实习生入职教育系列培训与6月8日圆满结束。本年度实习生入职教育系列培训旨在对即将进入开始顶岗实习的2010级学生进行入职前培训,帮助他们端正实习前心态,再次明确实习管理制度等;培训分两次进行,一次为5月18日下午2点三十,在双龙校区多功能厅举行,针对计算机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旅游服务管理专业学生,一次为6月8日下午两点三十,在劲松校区多功能厅举行,针对中餐烹饪、西餐烹饪专业学生。

      培训内容包括解读实习协议、详细分析历届实习生实习情况总结(包括被退回实习生原因总结、实习生成功经验等)、实习生管理规定要点二次解读、表达对学生的希望与学校对学生的责任等。在培训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会场纪律良好;通过实习协议内容的详细解读,使学生们明确了实习过程中肩负的责任与义务,代表着劲松职高履行协议内容,同时也代表着学校的形象与荣誉;通过历届实习生实习情况的总结,实习管理规定要点的二次解读,帮助学生借鉴经验,吸取教训,避免实习过程中出现无谓的状况,保证实习顺利进行;同时学生的实习表达良好祝愿,表示学校将会对学生一如既往的关注、保护与教育。

      培训结束后,学生反映良好,表示自己到了非常实用的入职教育,对自己的实习生活将会有极大的帮助,肯定了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严格、规范、人性化;本年度实习生入职教育系列培训在学生们的强烈反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