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5.25心理健康关爱活动月”系列活动——“用实践追逐梦想,以自信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12-06-12

作者:盛永霞      发布时间:2012-06-12 11:06:40

      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环境对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非常重要。我校积极发挥职业学校的资源优势,转变观念,加强指导,以为学生全面可持续的终身发展提供教育服务为宗旨;以提升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素养为导向,以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重点,在职业生涯规划的引领下,多措并举构建积极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让不同学生在不同的领域有不同的发展,让每个学生有获得成功的体验的机会,从而实现学生乐学,达到提高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目的。5月是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的心理关爱月,在5月22日这一天,学校举办了5.25心理关爱系列活动---“用实践追逐梦想,以信心成就未来”,学生们在活动中分享在校成长的快乐,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探讨改进的措施,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