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西坝河校区党支部举行党员壁报展示

发布时间:2012-06-11

作者:肖曼      发布时间:2012-06-11 23:06:04


本学期,西坝河校区党支部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党员活动。党支部吸收了新的力量,新的同志加入我们的队伍,成为为大家服务团体的一分子。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每个党员都写了学习心得。为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党员教师都展示了一节公开课。大家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用扎实的基本功,向全校老师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
       为了展现党员的风采,为了记录党员的成长足迹,党支部设计了一些壁报,展示在所有西坝河校区的师生面前。
壁报内容第一项——党员风采展示

我们的党支部有十一位正式党员。这当中既有刚加入党组织但是工作非常认真负责、教学能力非常强的骨干教师,又有教育教学基本功非常扎实、负责、认真的年轻教师,还有党龄很长的优秀领导干部。我们的力量很雄厚,壁报展示了我们的每个党员的基本情况,包括入党时间、现任职务、照片和个人承诺。在个人承诺这一项,党员同志都提出自己的口号,并且用这个口号来鞭策自己,让自己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做合格的好党员。
壁报内容第二项——党员主要活动展示(党员献课活动)
我们西坝河校区的党员中,有五位一线教师,每位党员教师认真准备,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非常好的一堂课。壁报上记录了党员献课内容:宋砚堃老师的高三语文复习课,王刚老师的高三数学复习课,马召弟老师的高二历史课,郑丹老师的高一英语课,肖曼老师的高二地理课。


 
壁报内容第三项——党员主要活动展示(发展党员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的组织吸收了几位优秀的同志。通过政治审核、支部大会决议、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考查、群众和党员监督,本学期,我们的党组织吸收了三名优秀的成员——刘宝芹同志、宋艳堃同志、石彦光同志。壁报记录了发展党员同志的活动。


 
壁报内容第四项——党员主要活动展示(学习心得展示)
西坝河校区党支部不断组织党员同志学习。每个党员都认真学习,认真记笔记,写下学习心得和体会。壁报就展示了党员同志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