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招聘会系列之一:我校双龙校区召开2012年首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6-04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2-06-04 02:06:51

    20125>日下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校园招聘会第一场分会在双龙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是酒店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体育与休闲、计算机、商务英语、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分会,现场请来国贸大酒店、东方君悦大酒店、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服务局、北京北图文化发展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文印室、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图文中心、中国电影旅游城公司等>22家知名企业到场。
    校园招聘会分校企协调会、现场招聘两个阶段。校企协调会由实习就业办公室张晶京主任主持,沟通招聘会相关事宜及后续相关工作与要求;现场招聘会分两个会场:酒店服务、商务英语类一个会场,计算机、电子商务、体育与休闲、旅游服务与管理类一个会场。

招聘会现场在实习就业办公室、德育处联合组织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学生们着装正规、行为文明规范,面试时严肃但不紧张,个性但不张扬,在历练的同时展现出我校学生的自信和风采,获得了面试单位的肯定和赞扬,对学生们的实习表现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同时对学校招聘会工作的严谨、规范表示高度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