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区级展示课交流简报

发布时间:2012-03-23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2-03-23 07:03:52

      为了提高教师专业技能,全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习教学质量的提高。2012年3月22日,区职成教研室陈清老师以我校美发专业教师安磊《吹风造型——吹风》为案例,组织了一次全区展示课交流活动,共有4所学校,2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课后,听课教师围绕着《职业规范性与专业创造性的融合》为研究主题,进行了探讨。整个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对学习收获、启示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最后孙敬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研讨的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并要求美发专业充分利用区级展示课这个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专业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业务技能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