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乐器修造专业自主招生专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李慧妮      发布时间:2012-03-21 06:03:21

     3月19日下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的30名艺术专业高三学生参加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12年自主招生的乐器修造专业的咨询会。乐器修造专业是两校的合作专业,该专业要求具备一定音乐基础,至少会一种乐器演奏,同时学院招生负责人还提醒咨询考生,报考学生需还应具备相应的专业素质和潜能。
    根据专业、考生和学校的特点,该院为劲松职高设置了一个咨询专场。咨询会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达到全面考核考生综合能力的目的,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大的自我能力展示空间。考生们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在钢琴、歌唱等方面的艺术才华。之后,在“专业咨询”环节,考生们还向院系负责招生的老师们具体咨询了该学院专业设置、报名条件、考试安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该院系主任陈超老师表示,通过这种咨询方式可以让报考学校充分而直观地了解到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学生的兴趣爱好,而学生则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和特长来报考专业,显得更有针对性。这种方式也使高职院校有了越来越多的拥趸者,给高职院校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有利于高职院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