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12年实习分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2-03-20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2-03-20 16:03:00

        2012年3月16日上午八点半,北京劲松职业高中2012年实习分配工作会在密云云湖度假村召开。本次工作会由实习与就业办公室牵头、专业主任、高二年级班主任及各处室负责人共同参与,针对2012年实习推荐、分配工作而召开。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实习与就业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张晶京主任就实习推荐分配的工作流程、各项原则、制度于要求等做了详细报告;庞泽群主任就2012年的就业形势与实习分配应对方案做了详细解读;赵琦老师就2011年顶岗实习学生退回原因做了详细分析;第二议程为学校各处室就实习分配明确相关工作并提出要求:德育处于校长就张主任关于学生实习推荐、分配的流程、各项制度等向班主任们提出了严格要求;教务处魏春龙主任就学生顶岗实习前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处张艳红老师公示专业资格考试的时间与要求。第三议程为领导讲话:贺士榕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发言后,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学校实习推荐、分配工作承担着学生和家长对未来的希望,也是我们的责任,是全体老师、各处室共同的任务和目标,为此应该齐心合力、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共同完成学校实习分配工作。

      本次会议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学校领导干部、各处室负责人悉数到场,高度重视,各位老师们听讲认真,详细记录各项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对学校实习就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承担着学生的希望和责任,表示会齐心合力为学生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