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烹饪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20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03-20 11:03:32

     2012年3月19日下午,北京市烹饪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于劲松职高第三会议室召开。劲松职高贺士榕校长、北京市教委职成处技能大赛工作负责人吕轮超、烹饪大赛的裁判长、北京全聚德餐饮集团行政总厨、中国烹饪大师郑绍武以及来自劲松职高、丰台职教中心、西城外事职高、昌平职业学校、延庆一职等8所参赛校共1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会议由劲松职高教科研室杨志华主任主持。首先,郑绍武和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主任向军分别解读了2012年北京市烹饪技能大赛比赛规程草案、组织方案和评分标准草案。之后,参会教师认真研讨大赛比赛规程、评分标准草案,并纷纷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经过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对大赛的规程和评分标准达成了共识。各参赛校希望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充分展示学生的职业素养,交流各校的先进经验,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贺士榕校长研读大赛草案(左一)
 
                                                                              
       全体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