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法国里昂中学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2-03-19

作者:许辉      发布时间:2012-03-19 04:03:55

  2012年2月20日上午,法国里昂中学教师和学生团一行27人来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在外宾接待室,郭京英老师耐心地指导法国师生,我校中西餐、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一起学习彩绘脸谱制作;在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实训室,我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同学为法国师生展示美甲制作过程,并让法国客人进行了一番美甲体验;在中餐专业实训室,贾亚东老师手把手教法国师生包饺子,午餐时,中法两国师生们开心地吃到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最后,双方师生还一起拍了合影,访问交流活动在亲切、融洽、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交流活动中,学校的组织工作和师生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法国客人的高度评价。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中法两国师生增进了对彼此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了解,增强了两国青年学生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我国中等职业教育的成果。
 


法国学生展示彩绘脸谱作品
 

法国学生进行美甲体验
 
 
                   中法学生一起包饺子
 

                    中法两国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