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孙敬梅副校长在朝阳区教育科研干部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2-03-19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03-19 03:03:37


       3月16日上午,“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朝阳区教育科研干部工作会”在蟹岛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卫东所长主持,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职高五个学段共6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的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劲松职高主管该项工作的孙敬梅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发挥科研管理作用,提升职教科研实效”的发言。
       孙校长结合职业学校的特点,主要从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校品牌提升;建设专业精品课程,促进教学质量提升;重视研究成果总结,促进成果水平提升;发挥课题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几个方面谈了科研管理的作用。在谈到如何确保学校教科研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时,孙校长强调了三条:一是教育科研重实效;二是资金投入有力度;三是激励机制有保障。
        此次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我校教育科研管理工作将在区教科所的正确引导下,向更高的质量层次迈进。
 

                                                                            孙敬梅副校长作典型发言
 

                                                                            孙敬梅副校长与姚卫东所长、各校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