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日本高校修学团师生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许辉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28

       2011年10月26日上午,日本山形县立酒田北高校修学团41名师生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校区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在德育校长于忠波,培训处杨晶主任、许辉、张艳红、贾亚东老师,社团联合会李昂老师的组织下,我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影像与影视艺术专业、音乐专业、烹饪专业的部分同学与客人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其间,同学们为日本客人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日本客人也表演了具有日本民俗风情的舞蹈。英语教研组孙金月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英语课。中日双方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中,用英语相互交流,课堂气氛活跃、热烈。最后,日本高校修学团师生参观了我校音乐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的实训教室,交流活动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在交流活动中,学校组织工作和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日本客人的高度评价。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国青年学生对彼此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了解,增强了两国学生之间的友谊。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