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社团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11

    10月27日早八点,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校区操场,由校德育处、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及社团活动启动仪式。
    贺士榕校长、徐明松书记、于忠波副校长及一千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干部主持。
    大会先由校团委刘杰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名单及各个部门分工情况。然后由校长、书记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学生会主席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1013班赵慧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不负领导、老师们的厚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真正起到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满满信心与决心。
    在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同学的努力下,我校社团活动迈入了蓬勃发展的时代,先后成立30多个不同类别的社团组织,本次活动中由街舞、美甲、茶艺礼仪等六个社团的代表进行了本社团旗帜的展示和讲解。寓意丰富、积极向上的社团标志及理念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展示结束后,社团的同学们为指导社团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聘书,并邀请老师一同上台合影留念。
    最后,德育校长于忠波,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职责,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我们的学生干部要有一身正气,要诚实守信、主持正义;要公道正派、值得信赖;社团工作的开展要团结协作、勇于奉献,让各种优秀的品质和文明的言行在我们的学生干部身上得到充分体现,为搞好学校的管理、推进学校发展而努力学习、勤奋工作。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