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业高中2012年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11

    2011年12月31日上午,我校迎新年联欢会在劲松电影院举行。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在贺士榕校长致新年贺词之后,我校街舞社团带来的大型开场舞《撑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本场联欢好戏连台,精彩不断。一首首经典歌曲让同学们回忆起过去的美好时光,唤醒内心的那份纯真和记忆。相声《吃元宵》及话剧《叮叮当当辩论赛》的表演带大家乘坐了一次快乐的过山车,笑声、掌声不断响彻全场。小品《抓贼》颇具创意,三位同学用夸张的表情、无厘头的语言、非常到位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节目最后1008班一首《怀念北京劲松职高的日子》大合唱,唱出了所有同学心中的梦想。

    本次元旦晚会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飞扬的蓬勃朝气,在被问到当晚的心情时,担任本场主持的赵亚同学说:“我们不忘过去,我们更期盼未来,我们向2012年勇敢迈步,怀着感恩的心,带着美好的祝愿,共迎接光明的未来!”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全体师生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