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区教研员到劲松职高教学视导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32

        2011年12月12日,朝阳区教研中心职成教研室张俊英主任带领教研员一行7人到劲松职高进行了教学视导。我校贺士榕校长、孙敬梅副校长、魏春龙主任和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郝桂英主任全程参加了教学视导活动。

        本次教学视导, 7位教研员分别进班听了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高一高二年级共6个班16位教师的课,涉及到文化课和该专业开设的所有专业课。

        在课后的座谈交流中,教研员们分别总结和反馈了当天的听课情况,逐个点评了每堂课的优点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对老师们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王金玲老师的美甲实训课和安磊老师的美发实训课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表扬。对于课堂上普遍存在的学生主动性没有充分发挥的问题,教研员们耐心细致地帮助老师们分析了课堂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尤其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方面思路得到了扩展。

       最后贺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了教研室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指导与帮助。相信在我校建校规模进一步扩大的今天,在教研室的指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