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10

2011>11>12日上午>9点,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1年工作会在劲松校区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朝阳区教委副主任刘丽彬、劲松职高校长贺士榕、党总支书记徐名松、>34位行业企业专家、教育专家及学校近百名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工作会。

本次工作会分为主会场全体会议和分会场分专业研讨两个阶段。主会场全体会议由孙敬梅副校长主持。贺士榕校长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劲松职高的发展历程,阐明了本次工作会的主旨——校企合作谋共赢,专家引领促发展。在主持人宣读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指导专家名单之后,刘主任、贺校长、徐书记为专家颁发聘书。教科研室主任杨志华公布了《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中国烹饪大师屈浩和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主任郝桂英分别代表专家和专业主任发言。最后,刘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工作会的重大意义,为劲松职高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分会场会议由各专业主任主持,行业企业专家、学校领导分别参加了九个专业分会场的研讨会。各专业主任向专家们介绍了本专业的现状和未来两年发展思路。与会专家就《指导委员会的章程草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专业发展和校企合作的方向、思路等问题与专业教师进行了热烈研讨。应学校要求,专家们认真填写了《企业人才需求调研问卷》。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为专业教师与专家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校与行业、企业的沟通。相信有各位专家的参与、引领,有教委领导的支持,有全体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有校企合作作为支撑,北京市劲松职高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