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参加2011年第七届朝阳区教育教学成果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16

  2011年11月26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于朝阳区教委二层第二会议室参加了中餐专业2011年第七届朝阳区教育教学成果年度复评工作。在2010年第六届朝阳区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中,我校《中餐烹饪专业以工作过程为导向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研究成果获得提名奖。经过一年的实践与完善,今年该成果直接进入复评。

  26日上午,由贺士榕校长亲自带队,中餐烹饪专业主任向军和教科研室副主任范春玥参加本次复评工作。本次复评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向军老师就《中餐烹饪专业以工作过程为导向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研究成果的价值、影响和应用前景做了简要汇报;接着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就“工作过程导向的课程和传统的课程有何区别”这一问题与贺校长、向军老师进行探讨;最后,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果研究扎实、成果丰富、实践效果好,同时也针对我校申报材料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以便学校更好地参加教育教学成果终评。

  2011年全区教育系统共有25项教育教学成果进入区级复评,我校是唯一入围的中等职业学校。这必将促进我校的课程改革和教学研究的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