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举办挪威三文鱼海产知识及烹饪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48

  2011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市劲松职高中举办了挪威三文鱼海产知识及烹饪技术培训会。来自北京市13所烹饪学校的18名烹饪专业教师和25名各路美食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分为理论讲座和三文鱼创新菜肴公开课两部分。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主任向军老师为参会人员做了《挪威三文鱼海产知识和烹饪技术》的讲座,并现场演示整条挪威三文鱼的分割、拔刺和四道挪威三文鱼创新菜肴---三文鱼沙拉、荔枝三文鱼、三文鱼麻婆豆腐、宫保三文鱼。向军老师娴熟的技法和新颖的创意菜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本次培训会不但使参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三文鱼的知识,同时也为北京中职校的烹饪专业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会不断进行菜品创新的研发,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