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11年实习组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经过四个星期的紧张准备,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11年实习组长交流会于12月14日下午三时在教学楼202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赵琦老师主持,实习与就业办公室全体老师列席会议。

本次召集的实习组长涵盖劲松、双龙、新源里三个校区各个专业,他们的实习单位涵盖了各行业的知名企业。本次实习组长交流会的主题为“沟通、交流、分享、进步”,各个专业的实习组长代表精心准备了发言稿,与大家分享自己前期实习的经验。

在师生互动环节,实习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庞泽群老师首先肯定了实习组长们的实习成绩,耐心倾听并解答了实习组长们的困惑,重申了实习组长职责,并鼓励他们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之后组长们填写了调查问卷,为学校教育教学、实习管理工作提供实践依据。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组长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问题,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组长的责任,表示要继续履行组长职责,带领各自组员共同进步。组长们的自由讨论充分体现了本次会议主题“沟通、交流、分享、进步”。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意义非凡,是实习与就业办公就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又一次有益、有效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