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巴黎之恋”参观行 学生现场认“老师”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10

2011年12月9日下午2点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摄影专业学生在实习与就业办公室张晶京主任、专业主任谢红涛、班主任肖莉、实习指导教师石然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巴黎之恋”婚纱影楼西四店参观,为即将开展的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做前期准备。

“巴黎之恋”婚纱影楼摄影部经理李子辉热情接待了摄影专业师生,并就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细节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最终达成一致的校企合作意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企业按照协议为学生按1比3的比例配备企业实习导师,企业实习导师与学生现场见了面。石然老师作为学校实习指导教师留在企业,负责学生的管理工作。这次活动对摄影专业学生来说是一次下企业的实践活动,对专业教学来说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努力,对学校来说也是打造“精品专业”的又一次尝试。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