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与大潮国旅联合组织校外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4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促进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9月26日,实习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张晶京主任与大潮国际旅行社刘畅总经理就“学生订单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9月28日至9月30日,我校实习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联合大潮国旅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了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校外实习活动;9月29日,实习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张晶京主任和黄永刚老师前往实习地点,实地考察学生们的实习活动,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同时就实习活动的各项具体内容与大潮国旅刘总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刘总对学生的积极性、专业技能、吃苦务实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实习活动的锻炼,收获很大。

此次社会实习活动是学校旅游服务专业建设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学校“校企深度合作”、“集团化办学”改革的进一步发展。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