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劳务部负责人与德国客人到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2-01-04

 作者:姚昕      发布时间:2012-01-04 09:01:43 

   为了解中国特别是北京中等职业学校烹饪专业在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方面的发展现状,德国劳工部执行官GerhardSchweizer等一行七人,在校长贺贺士榕、副校长郭宏亮的陪同下,于9月19日下午到劲松职业高中新源里校区参观考察。

  学校领导向来访者介绍了劲松职高在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并与对方一起现场观摩了中西餐专业课程展示活动。同时,还向德国客人介绍了我国职业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等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对方肯定了我校在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和我校在社会培训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希望与我校合作进行赴德中国厨师专业资格的认证与审核。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