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 校务公开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零散设备购置、基础维修等项目供应商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8

  按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内控管理规定对学校零散设备购置、零散设备维修、低值易耗、印刷宣传制作、零散基础修缮、体育用品供应商进行公开比选(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比选。

  项目名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零散设备购置、基础维修等项目比选(5万元以下)

  项目编号:JS-ZWC-07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住欣家园102号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57913478-3308

  采购需求:提供的商品及服务,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价格不得高于市场价格。商品或服务在出现质量问题或未达到甲方要求时,供应商应无条件进行退换或修改。修缮项目需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凡有经验和能力提供项目文件所述施工、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服务单位、供货商及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

  (二)投标人必须有相应经营资质;

  (三)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四)在三年内,所有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以书面形式进行承诺。

   :     2019年12月9日起至2019年12月13 日截止,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止 (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住欣家园102院3308室

  比选资料送达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日上午10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项目联系人:寇志军、郭峥

  联系方式:57193478-3308

  凡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文件。

  (一) 投标函

  (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四)按资质要求提供资质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业绩证明

  (六)售后服务方案

  (七)投标资料需正规装订(一正二副,封面加盖公章及骑缝章)。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