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5月24日下午,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常营校区召开了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我校高一西餐专业学生孙静萱主持,邀请了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驻店总经理周容、人力资源部总监朱薇、行政副总厨李刚毅等嘉宾,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管领导郭宏亮副校长、庞泽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

  会议开始,大家观看了学生们参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服务工作过程的视频短片,回忆了服务的经过。一张张充满了温馨回忆的照片瞬间把大家带回了4月的雁栖岛。接着,由3位同学代表发言,总结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获和感想。同学们的词语朴实无华,句句发自肺腑,充满着真情实感。他们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大家表示能在学校学习期间就参与到这样高规格的会议服务感到非常荣幸,通过本次服务工作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接触不到的专业知识,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回到学校以后会加倍努力学习,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驻店总经理周容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朱薇女士和行政副总厨李刚毅先生对同学们的服务做了点评。企业的各位领导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学校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非常感谢。

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

  最后,郭宏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在这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服务中的良好表现。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道德修养,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与企业实现对接,争取早日成为企业的可用之人、可造之材。

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服务工作总结会

  通过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服务工作,同学们开阔了专业视野,提高了综合职业能力,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技术。学校将继续秉持着校企共建、协同共育的教育理念,争取培养出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现代职业人。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庞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