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2月初,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经过多次研讨,制定出了大赛方法和评比规则。

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12月4日下午,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全体老师兵分四路,在四个校区同时进行我校首届创新创意大赛的赛前培训工作。在各校区德育处和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下,班级代表们都积极参加培训,领会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明确大赛内容和要求,各班同学都为大赛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工作。

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培训工作准备井然有序,各校区培训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参与热情非常高,各个都跃跃欲试。在激烈的小组讨论之后,大家开始动手实践。看似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个小组都顺利完成了建塔任务!

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通过这次赛前培训,各班代表同学都已了解大赛内容,回到班内会对其他同学进行培训并组织进行班级初赛,选拔出优胜的队伍参加校区复赛。我们共同期待! 

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劲松职高首届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