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8日上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在常营校区隆重举办了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由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管郭宏亮,庞泽群、杨春影主任及处室全体老师策划、安排的。本次招聘会面向计算机影视动漫制作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共有近100名学生参加面试。招聘会共召集了中塔有限责任公司、乐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味多美、北岛北方科贸有限公司等15家知名企业,招聘现场紧张有序,全部学生经过面试全部进入到心仪的企业,再次体现学校培养的人才“出口畅”。

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

  由于这次招聘会是在暑假之后的开学之际举办的,因此在开学前部门的全体老师就开始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

  在9月5日,学生全部返校,主管校长郭宏亮、主任庞泽群对学生将要开始的实习提出管理要求。

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

  9月6 日,重点给学生介绍了来校招聘的十五家用人企业的情况,并特别邀请了两个具有代表性的实习单位进行了专门的“企业讲坛”。企业通过讲坛介绍了用人单位的岗位特点以及对岗位人才要求。学生们也更加了解了未来实习的情况,并感觉对自己将要开始的实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

  9月7日,召开了实习学生的家长会。在会上,部门领导给家长介绍了当今的就业形势,用人单位的情况以及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的事项等,让家长熟知自己的孩子在实习工作这一年的具体安排并签了安全责任书和协议书。

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

  通过在招聘会前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9月8日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参加面试的学生们排好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进入现场,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礼貌言行、自信展现充分展示了劲松学子的职业风采,获得了各个企业的一致好评。近百名学生在1个半小时面试过程中全部获得了满意的实习岗位。参会企业对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本次招聘会所做的精心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顺利完成 2017年度计算机及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分配任务

  实习就业是每一位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祝愿每一位学生能走入理想的工作岗位!劲松职高也会为更好地培养出技能型人才服务社会而不懈地努力!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李惠然、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