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

发布时间:2017-06-06

  “芭姐挑战你”进驻劲松职高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实训基地

  劲松职高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与国内著名的时尚传媒集团全力打造的美妆真人秀节目“芭姐挑战你”达成合作,节目录制进驻劲松职高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实训基地。这次合作为本专业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业体验机会,有助于他们了解专业需求、找准努力方向、提升专业技能。

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

  校领导高度重视引入真实项目让学生参与整个节目制作过程的新模式,录制当天上午,郭延峰校长亲临录制现场,听取了专业主任谢红涛、专业指导教师李明慧、企业录制团队导演王禹策(劲松职高摄影专业优秀毕业生)对拍摄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在专业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

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

  为迎接节目的首次录制,项目布景团队提前一天完成了灯光调试、道具安装、布景等前期工作。开始录制前,摄影专业5名学生在企业专业团队的带领下协助摄像师安装、调试设备,为节目的顺利录制做好了充分准备。

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

  下午2点艺人到达现场后,先进行了平面拍摄,两名学生作为摄影师助理全程参与拍摄;紧接着是节目的正式录制,我们的学生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习专业技能,认真积累实践经验。

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劲松职高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报道之项目助力专业提升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

  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要求我们在职业教育中与时俱进、深化改革。未来,摄影专业将在工学交替、专业实践中不断探索与时代发展需求相匹配的教学模式,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育学生综合能力的教育改革之路上继续创新前行。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