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行业脉搏 体验社会课堂——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工学交替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6-06

  5月4日,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5名优秀学生走进北京缘起英雄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始工学交替。工学交替动员会于4月27日在双龙校区举行,由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孙文红老师主持,教学处副主任赵静、德育处副主任邢政、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副主任马堪福一同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向学生提出明确的实习要求,嘱咐学生了解企业文化,遵守企业各项制度,希望学生珍惜学校为其搭建的平台,怀揣感恩之心在社会大课堂中虚心学习,努力钻研,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紧随行业脉搏  体验社会课堂——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工学交替拉开帷幕紧随行业脉搏  体验社会课堂——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工学交替拉开帷幕紧随行业脉搏  体验社会课堂——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工学交替拉开帷幕

  北京缘起英雄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劲松职业高中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第一次合作,得到了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书记的大力支持。学生工学交替前夕,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主任裴春录老师带领整个团队参观拜访了甘露工作室,就行业发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管张晶京,管理老师孙文红以及专业副主任马堪福在4月底再次来到工作室与甘露导演就将来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与探讨。甘露导演希望学生们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逐步掌握影视制作基本技巧,提高工作能力并在行业中走得更高,更远。校企深度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

紧随行业脉搏  体验社会课堂——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工学交替拉开帷幕紧随行业脉搏  体验社会课堂——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工学交替拉开帷幕

紧随行业脉搏  体验社会课堂——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工学交替拉开帷幕

  能在真实的影视制作领域里学习、工作是学生们的梦想,此次参加工学交替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圆梦之旅已开启,愿学生们坚持梦想,成就梦想!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孙文红老师 摄影专业学生孙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