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8

  3月16、17日,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为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了两天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两天的时间里,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和多个实训基地,旁听了学生上课,听取了学校关于办学情况的介绍,参加了“职业妆”和“西式文化面点”培训。美容美发专业教师高勤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化妆技巧、护肤知识和丝巾搭配。西餐专业梁晶晶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西餐面点知识并指导大家完成了纸杯蛋糕制作。培训中心为学员们准备了温馨的下午茶,在轻柔的音乐中品尝美食,学习交流。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组织女员工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参加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精心设计的课程,专业的教师,细致的服务给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的的女员工们带来了幸福的时光,让编辑记者们对职业学校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服务社会,幸福大家,学校将充分挖掘资源优势,为更多人提供高质量的培训。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摄影专业学生 毛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