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和服务

> 培训中心 > 校外培训和服务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提升职工生活技能和生活品味,提高职工健康指数,满足职工日常生活所需,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连续两个月利用每周两天晚上的时间,在劲松校区为工商银行支行的职工们开展岗位职工中餐系列培训。

  学校培训中心与支行的领导们进行了前期的策划,设计了适合职工开展的中餐菜品和活动流程,由于报名踊跃,由原来的两组变成了三组每周循环上课,每次学习中餐基本技能和制作两道菜。劲松校区提供了大力支持和良好的后勤保障,校区主管王洪兴召开协调会对总务、实训室管理、保洁、物业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布置,做到了流程清晰,职责明确。中餐专业王辰、刘龙、李寅三位老师牺牲了大量大量业余时间,协同配合,既承担培训任务,又担任助教工作,为高质量的烹饪培训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保障。

  干净、整洁的培训场地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                           

  有序、专业的培训现场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工商银行职工开展中餐烹饪培训

  在培训中心统一组织管理下,共培训职工202人次,顺利完成培训活动。每位参与者从学校提供的温馨服务,良好的教学环境、专业的授课中得到了非常好的学习经历,对学校开展的培训工作给予认可与肯定。学校既利用了空闲时间和场地,又满足了银行职工晚上上课的需求,是职业学校灵活开展社会培训的一种思路。学校将最大限度挖掘教育资源,为社会经济发展、和谐稳定服务,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