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

> 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

美发与形象设计教学设施

  根据全国职教会有关建设实验实训基地的文件精神,北京市教委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支持职业学校的实验实训基地建设。 2005年4月劲松职高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实验实训基地作为市教委重点支持区县级重点实训基地,其建设方案通过市教委专家组论证,得到了市教委大量的的资金支持。

  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将拥有包括阶梯教室 1个,240平方米(共用),美发与形象设计实习室6个,300平方米,美发与形象设计理论及多媒体演示教室2个,100平方米(共用);视频教室3个,150平方米(共用);对外实习厅3个,1500平方米;公用面积,300平方米;管理用房,50平方米的总面积达1540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实训基地。

   

  校内生产性综合实训基地

  领袖风尚实训基地、教育部美发厅、常营美容美发中心

  校外实训基地:韩国实训基地、般若视觉实训基地、比洋本色实训基地、吉米造型实训基地、芙蓉工坊实训基地、李磊形象实训基地、秀宫实训基地、东田造型实训基地、托尼盖实训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