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

第十届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美发师、美容师竞赛 暨第34届"协会杯"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大赛复赛 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10月21日和26日,第十届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美发师、美容师竞赛项目暨第34届"协会杯"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大赛复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多项赛事,其中10月21日,在劲松校区进行了美容、美发理论竞赛;10月26日,在劲松校区进行了美甲、化妆理论和实操竞赛。大赛由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承办,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协办,来自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各企业单位的一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jpg

2.jpg

3.jpg

本次比赛由学校社会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劲松校区的总务处、美容美发专业部分师生参与实施。在劲松校区主管王洪兴副校长的协调布置下,各部门共同努力,劲松校区严格做好防疫工作,赛场布置专业美观,场地保洁安保到位,美容美发专业师生服务专业周到,保证了本次大赛圆满顺利地进行。

4.jpg

5.jpg

学校已经多次承办美容行业的大型赛事活动,为全面提高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企业员工技能水平,弘扬工匠精神,提升首都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也通过组织大赛,近距离了解美容美发行业发展水平,开阔师生的视野,促进专业的发展。 

信息来源:学校社会服务中心

图片拍摄:美容美发专业

责任编辑:杨晶

文稿编辑:袁剑锋

版面编辑:郜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