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劲松职业高中全面开展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16

国际交流

劲职师生顺利抵达赫尔辛基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应赫尔辛基职业学院的邀请,当地时间2019年9月16日,由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主任姚蕾老师、西餐烹饪专业教师宗辉老师带领的师生交流团一行18人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开启了为期十天的友好校交流活动。

1.jpg

 

芬兰赫尔辛基职业学院是一所由市政府建立的综合性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内设有服务与交流学院、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健康学院、技术与物流学院、技术与装配学院等五个教学单位,在校生26000人。

此次出访团组由我校旅游服务集群中、西餐烹饪专业、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组成。团队抵达后受到了赫尔辛基职业学院师生代表热情、友好的接待。本着友好交流、互通互鉴的原则,我校专业师生抵达翌日即开始投入到参观、学习和工作中。适逢赫尔辛基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筹办大型活动,在对学校校园、教学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和熟悉后,我校师生当天下午就与学院酒店烹饪与服务专业师生共同投入到了紧张而有序的专业实践工作中。

 

2.jpg

3.jpg

 

忙碌而充实的工作让师生们忘却了旅途的劳累,倍感新鲜和兴奋。在顺利参与完成鸡尾酒会餐酒制作与服务的工作过程中,师生们充分体验了西式烹饪与服务的专业标准与技术要求,在真实工作岗位上实践和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赫尔辛基职业学院专业教师以及合作企业的一致褒奖。后续行程,芬兰学校安排了实践课程、体验课程、技能学习等丰富的内容,相信我校师生会收获满满。

新学年伊始,我校国际合作全面启动,迎来了捷克友好校师生访问团的同时,派出了师生访问团到访芬兰友好校。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将助力师生开拓国际视野,为专业提升与发展的提供经验积累,也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宗辉 姚蕾

图片拍摄宗辉 姚蕾

版面编辑郜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