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我校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建设规划研讨与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于2016年8月22日、23日分别召开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建设规划的研讨会和专家论证会。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有关研讨双龙校区改建为养老实训基地的方案功能定位,并邀请了业内资深专家论证。

  两天的主题会议由教科研主任杨辉主持,并进行了校方汇报设计方项目负责人做了设计规划汇报。校长郭延峰、双龙校区主管张晶京、督导室主任范春玥、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师张团,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北京市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刀小斐校长、张华老师和实训基地建筑设计师刘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23日的专家论证会,学校还荣幸地邀请到协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授白继荣、北京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孙静副教授、赛阳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兼总建筑师赵晨妤女士,作为指导专家为实训基地建设规划指导把关。

  会上,校领导、专家和各位老师们仔细地聆听汇报内容,并针对我专业未来发展、实训基地功能定位及该基地将实现的示范辐射作用进行了反复的研讨与严谨的论证,最终形成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规划设计方案修改意见。郭校长对方案修改调整进度及后续工程开展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明确了双龙校区养老实训基地要建成具有“中心、示范、辐射”作用、具备> “产学研训”一体化功能的标准化养老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和北京市养老专业技能型人才培训中心,其教学和培训示范功能要辐射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

  8月22日基地建设规划的研讨会

  8月23日基地建设规划的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