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双龙实训基地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11月16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常营校区召开双龙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研讨会。校长郭延峰、总务处主任寇志军、教科研主任杨辉、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姚蕾及专业教师张团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实训基地项目设计与施工方共同参加,由杨辉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郭延峰校长为项目组提出了整体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将双龙校区建设为兼具核心、示范、辐射作用的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总务处寇主任随后对我校双龙校区进行了情况介绍,明确了实训基地建设的具体工作规划与安排,并就政策与管理对项目组具体执行模式和方案提出了要求。随后项目组成员与专业组教师针对课程体系、实训基地使用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结合校领导的总体规划要求及专业建设需求,与会方进行了更加细致和富有成效的讨论。

   经过反复研讨,会议明确了项目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后续即将开展的整体设计工作打开了新局面。高品质的项目组成员队伍也为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