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综合实训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1月15日,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研讨会在常营校区召开。校长郭延峰及教科研室主任杨辉出席本次会议,同时与会的有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刘利君副教授、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教师王婷、北京赛阳国际集团总经理赵晓征、寸草春晖养老院院长贾院长、鹤逸慈老年用品公司总经理赵强及营销总监巩春玲、英智集团培训处主任宋军等十余名专家。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综合实训项目研讨会

  为了充分发挥研讨的实效性,研讨会依据专业课程的分类分小组进行,并结合各位专家所擅长的领域,将专家们分配到各个研讨小组中,对每门课程的技能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在分组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专家代表对本组的技能点梳理进行了汇总发言。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综合实训项目研讨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综合实训项目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上,还针对“日间照料中心综合实训项目”的样例进行了深入了研讨,为综合实训项目的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对学校养老专业综合实训项目的后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综合实训项目研讨会